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生物醫學理學士(JS4550)為生物醫學學院首個學士課程,於2016/17年度招收第一屆本科生。有別於其他生命科學或生物醫學課程,本課程著重跨學科教育、探討基礎生物醫學科學與臨床的聯繫、生物倫理學、醫藥政策等,並鼓勵學生放眼世界。本課程學科分為基礎和進階兩類,亦會邀請醫學院內其他部門共同授課。選修科目分別有生物醫學研究,策略管理和企業精神,及健康服務與諮詢三項專修範圍,此課程安排亦開創了本地生物醫學課程的先河。本課程畢業生可從事學術研究,亦可受聘於醫療服務機構或生物技術界,並從三項自由選擇之專修範圍的體驗學習活動中得到相關的實踐經驗。

本課程現正接受透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JUPAS)或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Non-JUPAS)報讀申請。如欲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瀏覽本課程網頁:http://biomedsci.sbs.cuhk.edu.hk/zh-tw/,亦可致電3943 6838 或電郵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我們。

Launch of BSc in Biomedical Sciences Programme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