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知識轉移經驗分享午餐會」: 生物醫學發明商業化


日期 : 2011-03-14
詳情 :

生物醫學學院及知識轉移處於2011年3月14日合辦一名為「生物醫學發明商業化」的經驗分享午餐會,並由美國維昂藥品公司前副總裁 (研究與發展) 敬祥林博士主講。

席間,敬博士與分別來自本學院、藥劑學院、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外科學系、生命科學學院、中醫學院等參與者,就 “製藥技術商業化” 互相分享經驗,並就其他相關議題,如 “申請專利之策略” 及 “尋找風險投資途徑” 等進行討論。敬博士鼓勵眾參與者,多些以本地科研人員或發明家的身份,採取主動的方式與工商界伙伴合作,發掘不同商業化的機會。

Events Experience Sharing Lunch 14mar2011 1

(右起): 敬祥林博士及本院院長陳偉儀教授

 

Events Experience Sharing Lunch 14mar2011 1

敬祥林博士 (左三) 及參與經驗分享聚餐之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