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2012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


日期 : 2012-11-15 - 2012-11-16
詳情 :

在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籌組委員會及研究生教育辦事處的通力合作下,2012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於2012年11月15-16日順利舉行。這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為研究生提供一個相互交流與學習的平台,並促進師生之間的學術交流與成果分享。

是次活動共有133位研究生、教學與研究人員、及非生物醫學學院成員參與。活動首日共有57名研究生進行牆報展示,其內容涵蓋了五大專題研究組的研究項目,而其中10張最優秀牆報的作者則被邀請於翌日進行專題演講,以競逐各類獎項。

我們在此恭賀以下獲獎的同學:

獎項

學生

導師

頭獎

賈琳小姐

陳良教授

二獎

顧燊小姐

陳偉儀教授

三獎

張琳小姐

曹之憲教授

三獎

陸增兵先生

陸臻賢教授

優異獎

梁偉鋮先生

韋妙宜教授

優異獎

李其翰先生

陳揚超教授

優異獎

劉安齊小姐

姚曉強教授

優異獎

鄒永浩先生

陳活彝教授

優異獎

姚瑤小姐

李嘉豪教授

優異獎

蘇詠欣小姐

梁寶成教授

學院藉此向籌備及協助舉辦是次活動的各位表達謝意:

2012研究生日組委會成員: 劉珍清小姐(主席)、馬丁小姐(副主席)、劉思先生(秘書長)、鄭子君小姐(推廣秘書)、郭瑞琳小姐(設計秘書)、黎律小姐(財務秘書)、曲丹小姐(內務部秘書)、胡維甯先生(外務部秘書)。

評審團成員:
陳偉儀教授、陳活彝教授、曹之憲教授、鄭漢其教授、趙輝教授、夏銀教授、李天立教授、蔣曉華教授、關耀華教授、林富源教授、姚曉強教授、陳良教授、陳文樂教授、林鴿教授、陳揚超教授、劉行榕教授、左雨鵬教授、溫志昌教授、韋妙宜教授、陸臻賢教授、萬超教授、馮波教授、路剛教授、麥經綸教授、慧凱倫教授。

研究生教育辧事處成員:
陳活彝教授、陳美德女士、劉廖燕兒女士。

[活動照片] [活動場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