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35周年院慶 – 傑出學人講座系列:龔小華教授


日期 : 2016-04-12
詳情 :

為慶祝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醫學院35周年院慶,生物醫學學院很榮幸邀請到兩位世界級傑出科學家龔小華教授以及 Jerry Shay 教授,分別於2016年4月12日及4月20日蒞臨本院,不但為院慶重點活動「傑出學人講座系列」作主講嘉賓,亦與醫學院各部門的同事會晤,分享其科研專長和研究經驗。

龔小華教授乃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視光及視覺科學專家,講座題目為“Molecular Genetics and Cellular Biology of Mouse Retina and Related Disorders and Therapies”; 而Jerry Shay教授則是美國德克薩斯大學西南醫學中心細胞生物學系副主任,今次主講內容為“Aging and Cancer: Are Telomeres and Telomerase the Connection?” 。除了蒞臨作主講嘉賓,兩位傑出學者亦分別會見了本院院長陳偉儀教授,以及多位研究人員,詳細討論及交流研究心得;其後更參觀了在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的中心實驗室設施。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中大醫學院35周年院慶 – 傑出學人講座系列的資料,請瀏覽醫學院網址

Events 12 20April2016 1
龔小華教授

Events 12 20April2016 2
講座剪影

Events 12 20April2016 3
(左起)中大醫學院副院長(研究)盧煜明教授, Jerry Shay教授和生物醫學學院副院長(學務管理)馮國培教授

Events 12 20April2016 4
Jerry Shay教授(左)和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右)

Events 12 20April2016 5
講座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