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本科入學資訊日2016


日期 : 2016-11-05
詳情 :

生物醫學學院於2016年11月5日參與了香港中文大學本科入學資訊日2016。

一如往年,學院為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舉行了一系列的入學資訊講座。於今年的本科入學資訊日,我們共舉行了七場入學講座,吸引了超過二千位高中生、中學教師及家長出席。活動當日,訪客於每場講座後隨即獲安排參觀本院設於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的中心實驗室設施。參觀人士對學院提供的先進研究設備均加以讚許,更了解到本院提供的高端儀器和設施如何能配合課程學習的需要。

除此之外,本學院的教與學單位成員亦向參觀人士介紹了本院為醫學院(包括醫科(內外全科)課程及其他非醫科課程)所提供的臨床前期科目資訊。透過多媒體軟件、手機程式、教學軟件、展覽及學生分享等環節,我們希望有意報讀相關課程的學生,在決定選修課程前有一定的基本認識並得到相關的實用資訊。

有關本科入學資訊日2016的詳細報導,可按此參閱香港中文大學傳訊及公關關係處網址。


活動剪影:生物醫學學院展覽課室


活動剪影:生物醫學學院展覽課室


活動剪影:生物醫學學院展覽課室


活動剪影:入學資訊講座


活動剪影:於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實驗室參觀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