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學院八周年誌慶暨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啟動禮


日期 : 2018-01-12
詳情 :

生物醫學學院於2018年1月12日舉行了八周年誌慶暨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啟動禮。當日主禮嘉賓包括港科院創院院長徐立之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教授、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及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活動當日,除了跟一眾嘉賓及學院成員回顧過去成就及展望將來,亦進行了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啟動儀式。

是次活動的新聞稿,可按此閱覽;另中大醫學院的相關報導,則可按此瀏覽。

 

Events 20180118 1

主禮嘉賓包括徐立之教授(右三)、段崇智教授(中)、陳家亮教授(左三)及陳偉儀教授(右二)。

 

Events 20180118 3

段崇智教授(左)致送紀念品予徐立之教授(右)

 

Events 20180118 4

中大醫學院生物醫學學院慶祝成立八周年,逾百名嘉賓、師生和教職員聚首一堂,一起回顧過去,展望將來。

 

Events 20180118 2

(左四)陳家亮教授將一面旗幟交到陳偉儀教授(右五)、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主任馮國培教授(右四)及學生代表手中,象徵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的啟動及傳承。

 

Events 20180118 5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學生合照

 

Events 20180118 6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學生與一眾來賓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