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本院教與學單位黃水珊博士、劉善雅博士及李潔瑩博士於2013年12月5日參與了由香港中文大學學能提升研究中心及資訊科技服務處合辦的教與學創新博覽2013,跟與會者分享他們教與學經驗、策略、及相關嶄新教學概念的成果。其中,黃水珊博士發表的「平版電腦軟件如何令生物醫學學科的教學環境變得煥然一新」報告獲得牆報嘉許狀;而劉善雅博士的報告「把中大電子學習系統的小工具轉化成促進互動的同儕評估平台」則奪得最佳牆報獎。

透過參與這個年度博覽,本院的教與學單位成員,能與大學內來自不同部門的教員交流有關設計高效的課堂教學與學習活動的經驗,從而進一步提昇我們學院的教與學水平與質素。

 

作者 / 講者 P牆報、口頭報告題目 (獲得獎項)
黃水珊博士1 牆報及口頭報告:
「平版電腦軟件如何令生物醫學學科的教學環境變得煥然一新」(牆報嘉許狀)
李潔瑩博士1、劉善雅博士1、陳明慧小姐2、羅翠嬋小姐2及藍澧銓教授3 牆報:
「利用互動網頁和流動課程軟件來提升學習效果」
劉善雅博士1、李家文小姐1、張少玲小姐2及劉卓穎小姐2

牆報及口頭報告:
「把中大電子學習系統的小工具轉化成促進互動的同儕評估平台」(最佳牆報獎)牆報及口頭報告:
「擴展uReply的運用作為評估工具」

劉善雅博士1、藍澧銓教授3及黃俊傑先生3 Poster and oral presentations
“The Extended Use of uReply as a Tool for Evaluation”

 

1生物醫學學院
2資訊科技服務處
3學能提升研究中心

News 05Dec2013 1

黃水珊博士(中)發表的報告獲得牆報嘉許狀

News 05Dec2013 2

劉善雅博士(中)發表的報告獲得最佳牆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