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外展及推廣活動


日期 : 2021-04-10
詳情 :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課程)團隊在2021年1月至4月期間,參與及舉辦了以下活動:

  • 網上地區博覽會 – 國際推廣周末: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舉辦的網上地區博覽會,向國際學生推廣中大本科課程。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團隊參與了2021年1月23日和2月20日的環節,參加者為來自馬來西亞、文萊、蒙古、菲律賓、新加坡、南韓、日本及澳紐地區的學生。期間課程主任劉善雅博士介紹課程,並為申請者安排入學面試。

  • 中大入學及學生資助處於2021年4月10日為中學生舉行CUHK University Taster Fair。在上午環節,本院顧燊教授及張智鈞教授介紹了他們的研究專長醫學遺傳學和神經科學領域,其社會影響、對生物醫學科學家的新興需求,以及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畢業生的事業路向。在下午環節,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的一年級生胡鎧潼及王宇揚同學以戲劇形式展示了現代醫學、研究和應用所需要的精確度的重要,並由本院講師Nandita Mullapudi博士總結課程中的技能培訓。當日共逾200名中學生參與以上活動,對課程及前景加深認識。

學院將繼續透過不同的推廣活動向學生宣傳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期望更多成績優異及高水平的學生入讀此課程。

events 20210525 1
顧燊教授(第二行左二)及張智鈞(第二行左三)在CUHK University Taster Fair

events 20210525 2
Nandita Mullapudi博士、胡鎧潼及王宇揚同學在CUHK University Taster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