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中大環球校友諮詢委員會到訪生物醫學學院


日期 : 2021-05-11
詳情 :

多位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環球校友諮詢委員會(委員會)成員於2021年5月11日到訪生物醫學學院及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委員會成員獲安排遊覽校園及參觀大學的設施,以了解大學的最新發展,三位參與是次參觀的委員會成員包括吳港平先生、曾立基先生及徐耀霖先生。

委員會成員到達參觀生物醫學學院時,獲本院成員包括本院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彜教授、本學院中心實驗室營運總監及副教授萬超教授、科學主任王思朗博士及中心實驗室高級技術員賴美怡女士等歡迎,並帶領他們參觀本院多個中心實驗室的先進研究設施,包括最新設立的單細胞組學中心實驗室。本院成員亦向委員會成員簡介本學院的最新發展,特別是生物醫學研究的不同領域。

委員會於2018年成立,由中大校長段崇智敎授擔任主席,成員包括12位來自全球各地、從事不同行業的傑出校友,為大學未來發展提供策略性意見。

events 20210511 1
與三位訪客包括徐耀霖先生(左四)、曾立基先生(左五)及吳港平先生(右四),以及中大校友事務處處長鄭健文先生(左三)

events 20210511 2
萬超教授(左一)及陳活彜教授(右一)向環球校友諮詢委員會成員介紹本院中心實驗室

events 20210511 3
萬超教授介紹本院中心實驗室

events 20210511 4
王思朗博士(左二)講解本院單細胞組學中心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