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2021生物醫學學院虛擬研究日暨北歐研討會


日期 : 2021-06-16 - 2021-06-17
詳情 :

生物醫學學院盛事「2021生物醫學學院虛擬研究日暨北歐研討會」在2021年6月16至17日以線上視像會議形式順利進行,共吸引了超過300位來自本地以至全球的與會者參與。

此聯合活動由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本學院院長陳文樂教授及挪威奧斯陸大學醫學(解剖學)榮休教授Jon Storm-Mathisen教授致開幕辭。除了十位來自本學院三個主題研究組的主研究員分享他們最新的科研見解,本學院的策略合作夥伴包括香港北歐研究網絡、中國復旦大學北歐中心以及其他本地及海外機構的11位出色講者亦參與此活動。當中四位主講講者南韓GILO Institute之Jason Seong-Jin Kim教授、美國國立衞生研究院國家老齡研究所暨丹麥哥本哈根大學Vilhelm Bohr教授、香港科技大學劉凱教授及中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何亦平教授,向參加者分享其別具洞見的研究見解。

研究日為每年重要的盛事讓學院成員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是次活動中本學院、醫學院及其他本地以至世界各地機構的學者積極參與,有助促進啟發性的討論及新科研思想的交流。我們衷心感謝各與會者的鼎力支持,令2021生物醫學學院虛擬研究日暨北歐研討會取得成功。

[按此下載研究日書冊 (只限英文版本)]

events 20210616 1
2021生物醫學學院虛擬研究日暨北歐研討會

events 20210616 2
陳家亮教授、陳文樂教授及Jon Storm-Mathisen教授致開幕辭

events 20210616 3
主講講者包括Jason Kim教授、Vilhelm Bohr教授、劉凱教授及何亦平教授

events 20210616 4
2021生物醫學學院虛擬研究日暨北歐研討會講者

events 20210616 5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