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外展及推廣活動


日期 : 2021-09-23
詳情 :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課程)團隊在2021年5月至8月期間,參與及舉辦了以下活動:

於2021年5月26日,參與由中大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舉辦的年度活動「中大課程探索日(2021聯招申請)」,在聯招系統中選擇了中大相關課程的聯招申請者,參與本院霍建霖教授「Infertility and In Vitro Fertilization」的展示及課程主任劉善雅博士主講的線上入學講座及課程諮詢。

在2021年8月13日,參與中大教務處註冊及考試組安排舉辦學術諮詢及輔導講座。參與者包括來自中國內地的學生,他們已被中大被錄取至理科組別,需要選擇理學院或醫學院的科目。他們參與由本院趙暉教授及劉善雅博士主持的線上入學講座及課程諮詢,而已選擇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為主修的學生亦獲安排在線入學面試。

在2021年6月28日,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學生參與中大婦產科學系職業講座,講座由該系鍾佩樺教授及陳耀樑教授主講,講解遺傳諮詢和生殖醫學和胚胎學家領域的進一步學習。

為協助新生融入大學生活及認識同學及高年級學生,於2021年8月19至21日學院本科生會迎新營委員會Biofortis為新一屆本科生舉辦資訊環節及各種互動活動。

在中大教務處註冊及考試組安排下,於2021年8月24日新一屆全日制本科生出席學術諮詢及輔導講座,了解選科和學分豁免等實用資訊。講座中有舊生分享,亦有學生事務處主任簡介,以及設有環節讓新生與高年級學生互相交流。

events 20210924 1
新生迎新營

events 20210924 2
新一屆全日制本科生學術諮詢及輔導講座

events 20210924 3
(左起)本院李嘉玓博士、李潔瑩博士及劉善雅博士於新一屆全日制本科生學術諮詢及輔導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