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總結性科研項目報告日


日期 : 2022-04-14
詳情 :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的「總結性科研項目報告日」在2022年4月14日以線上模式進行,共有12位就讀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最後一年的學生、5名評審員及64名本學院成員參與。參與學生及其研究導師如下:

學生

研究導師

張筱梅小姐

霍建霖教授

丁宇玥小姐

趙暉教授

甘子暘先生

葉栢勤教授

關嘉瑜小姐

柯岱飛教授

李宇康先生

柯亞教授

李爵君先生

Anna M. Blocki教授

彭俊強先生

陳漢輝教授

石卓汉先生

姚曉強教授

曾建晴先生

馮波教授

曾潔紅小姐

王丹教授

董樂宜小姐

陳活彜教授

喻明阳小姐

田小雨教授

 

以上位本科生匯報其研究發現,及進行問答環節。評審員包括中大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文樂教授、本學院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彜教授、本學院副院長(研究)徐國榮教授、 中大藥劑學院助理教授吳濰龍教授,及香港城市大學神經科學系助理教授黎國安博士,他們就學生的匯報提供意見及建議。憑其出色匯報和研究項目,學生曾建晴最後獲得了最佳報告獎,其研究導師為馮波教授,我們在此祝賀曾同學獲獎。

總結性科研項目為理學士課程體驗學習要求之一,選擇了生物醫學研究為專修範圍的學生需完成此項目。他們需要在學院主研究員的指導下進行研究項目一年,並於此年度報告日中匯報其研究發現。此項目旨在提高他們的研究能力,並加深與教學和研究人員之間的學術聯繫。


總結性科研項目報告日合照


學生曾建晴取得最高分並獲得最佳報告獎


學生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