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參與中大醫學院第六屆學術職涯發展規劃工作坊


日期 : 2022-07-23
詳情 :

學院成員於2022年7月23日在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參與由中大醫學院舉辦的第六屆學術職涯發展規劃工作坊。此計劃工作小組及生物醫學學院教授鄭詩樂教授在活動中致歡迎辭。本學院助理教授葉栢勤教授及高級講師黃水珊博士獲邀作為演講嘉賓,向參加者分享他們在發展研究和教學之學術職涯上的寶貴經驗。本院的八位成員,包括顧燊教授、惠曉艷教授、劉詠思博士、潘雅欣教授、蘇錦熙教授、唐旻教授、王丹教授及周京穎教授亦參加了是次工作坊。

此計劃旨在為醫學院年青成員提供有用的資訊,協助他們發展學術生涯,並提供與其他經驗豐富且資深成員交流及建立關係的機會,以作未來合作。


黃水珊博士分享有關有效講課及成功教學補助金計劃書


葉栢勤教授分享有關如何獲取研究生配額


鄭詩樂教授致歡迎辭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