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理學碩士課程迎新聚會暨師生諮詢會議 (2022/23)


日期 : 2022-09-17
詳情 :

為了歡迎新生及現有同學開展校園生活,生物醫學學院(學院)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理學碩士課程於2022年9月17日假中大崇基學院教職員聯誼會會所餐廳,舉辦了迎新聚會暨師生諮詢會議,活動有約60位學生及學術教學人員參與。

在迎新聚會上,本學院院長陳文樂教授、及副院長(研究)暨理學碩士課程主任徐國榮教授向學生致歡迎辭,鼓勵他們努力學習力求卓越,期望為香港生物信息樞紐發展作出貢獻。

透過師生諮詢會議,學生更能了解認識此理學碩士課程結構及教研人員,亦於席間與同學互相交流學習心得,為本院豐盛及愉快的學習旅程掲開序幕。

news 20220916 3
陳文樂教授致歡迎辭

news 20220916 4
學生及教學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