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2022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


日期 : 2022-11-10 - 2022-11-11
詳情 :

在生物醫學學院(學院)研究生日籌組委員會、學院研究生會和研究生教育辦公室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於11月10日至11日成功舉行。

此年度活動為研究生提供了與同學和導師交流研究心得的絕佳互動平台,並已成為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教育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開幕典禮由中大副校長暨李嘉誠生物醫學講座教授陳偉儀教授和生物醫學學院院長暨教授陳文樂教授主持。

本活動共收到73份海報。於活動首日,每位參加學生就海報內容做了5分鐘的口頭報告。表現最好的前13名,被邀請於第二天作出10分鐘的口頭報告以競逐不同的獎項。此外,通過網上投票基於審美設計選出了最受歡迎的10張海報。

獲獎者如下:

獎項

獲獎者姓名

一等獎

王婧怡女士

二等獎

吳振偉先生

張齡允女士

三等獎

黃柏浚先生

PENA PALADINES Jessica Jazmin女士

DIO Daniel Wuyang先生

海報匯報優秀獎

王穎彤女士

陳思穎女士

雷振川先生

鄭露茜女士

張敏儀女士

潘悅煬女士

歐芳紅女士

最受歡迎海報獎

陳霆羲先生

許頌汶女士

KHALID Aleena女士

劉璐萍女士

吳浩然先生

譚晞彥先生

翁昕女士

何柏蓉女士

鄭露茜女士

鄭秀華女士


我們對以上獲獎者的出色演講及研究致以祝賀。是次活動進一步加強了研究生和教研人員之間的學術交流和默契。學院繼續不斷努力加強研究生訓練,為學生探索不同的學術交流活動。


2022年研究生日合照


2022年研究生日開幕典禮合照


學生海報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