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2011 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


日期 : 2011-10-27 - 2011-10-28
詳情 :

透過本學院研究生會轄下的籌備委員會及研教生教育組仝工的共同努力,2011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已於2011年10月27-28日順利舉行。研究生日旨在為本學院研究生提供一個互動的平台,讓他們跟同輩及導師交流與學習,並分享其研究成果。

是次活動得到本院研究生、教學及研究人員合共109人參與。活動首日共有31位研究生以與5個主題研究組有關的題目所預備的牆報參展,其中10張最佳牆報的作者被邀請於翌日作專題演講,以競逐不同的獎項。

我們在此恭喜以下獲獎的同學:

獎項 學生 導師
大獎 蘇詠欣小姐 梁寶成教授
二獎 曾藹薇小姐 李嘉豪教授
二獎 劉安齊小姐 姚曉強教授
三獎 陳洛禧先生 麥經綸教授
三獎 顧燊小姐 陳偉儀教授
三獎 阮文略先生 鄭漢其教授
優異獎 何琄小姐 譚兆祥教授
優異獎 任順翔小姐 曹之憲教授
優異獎 吳丁蘭小姐 陳良教授
優異獎 謝輝先生 容永豪教授
     
最受同學歡迎牆報奬 吳丁蘭小姐 陳良教授
最佳牆報設計奬 許展維先生 陸臻賢教授
最佳專題演講技巧奬 陳洛禧先生 麥經綸教授

 

此外,學院亦想藉此對以下單位,就其對成功舉辦是次活動所作的貢獻表達衷心謝意:

研究生日籌備委員會幹事
繆啟基先生 (主席)、鄒永浩先生 (副主席)、鍾慧儀小姐 (副主席及設計)、但秀麗小姐 (秘書)、吳子仲先生 (技術指導)、胡嘉彪先生 (常務)、尹翠明小姐 (常務)、張麗小姐 (財政)

評審
陳偉儀教授、陳活彝教授、陳新安教授、陳揚超教授、曹之憲教授、馮波教授、高永雄教授、關耀華教授、林富源教授、李嘉豪教授、梁寶成教授、林鴿教授、麥經綸教授、吳子斌教授、萬超教授、韋妙宜教授、慧凱倫教授、夏銀教授、姚曉強教授、楊鶴強教授、趙暉教授

研究生教育組仝工
陳活彝教授、劉廖燕兒女士、陳美德女士

是此活動的資訊、場刊及活動圖片可於此下載:

[活動場刊] [活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