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生物醫學學院二年級博士研究生劉思斯同學,憑藉題為"Investigation of Effect of Protein Kinase A on Multipotency of Bone Marrow Stromal Cells in Adult Skeleton with the Help of a Three-Dimensional-Gel Cell Culture System"的研究計劃,獲頒2013高錕教授學生創意獎(研究生個人組別)優異獎。有關頒獎典禮於2013年5月27日舉行。

高錕教授學生創意獎於2010/11年度由高錕獎學金捐贈基金支持成立,旨在推廣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創意與企業家精神,並鼓勵學生從事工程學、醫學、科學及社會科學等領域的跨學科創新與協作。

我們衷心祝賀劉思斯同學取得獎項,並祝願她日後的學術研究工作上繼續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