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生物醫學學院博士後研究員周京穎博士,在2016年10月15至19日於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2016年歐洲聯合胃腸病學周獲頒發「國家學者獎」。「國家學者獎」乃為發掘及培育35歲以下的年青研究人員而設,得獎者是從所屬的全國學會所有提交的研究論文申請者中甄選並獲頒發獎項,而每個參與國家只有一位得獎代表。周博士為2016年中國得獎人,其研究論文題目為「Hepatoma-intrinsic CCRK signaling promotes immunosuppressive tumor microenvironment by regulating myeloid-derived suppressor cell accumulation」。

我們衷心祝賀周博士獲得此項殊榮,並祝願她在學術研究路上再創佳績。

Portrait Rebecca resized
周京穎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