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碩士課程迎新聚會及師生諮詢會議 (2021/22)


日期 : 2021-09-11
詳情 :

生物醫學學院(學院)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碩士課程(碩士課程)迎新聚會暨師生諮詢會議於2021年9月11日假中大康本國際學術園舉行,以歡迎碩士課程新生及現有同學開展2021-2022新學年,活動約有60位學生及學術教學人員參與。

在迎新聚會上,學院院長陳文樂教授、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彝教授,及副院長(研究)暨碩士課程主任徐國榮教授致辭,歡迎學生加入學院大家庭, 並鼓勵他們一同努力創建香港生物信息樞紐。

於師生諮詢會議中,學生更了解到課程結構及教學團隊,亦於席間互相交流學習心得,為在本學院的豐盛學習揭開序幕。

events 20210911 1
學術教學人員與同學合照

events 20210911 2
陳文樂教授致歡迎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