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參與2021香港中文大學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


日期 : 2021-10-16
詳情 :

生物醫學學院成員參與於2021年10月16日參與了2021年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在活動當日,近一千位參加者參與本學院舉辦的各種線上活動,以加深對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不同方面的認識。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主任及學院副院長(本科生教育)劉善雅博士主持三場線上入學資訊講座,共吸引了800名參與者。此外,學院助理教授陳漢輝教授進行「Biofabrication - 3D Printing in Biomedical Science and Regenerative Medicine」的科學示範。多位學院本科畢業生及學生亦於職業講座中分享,有助參加者了解校園生活及本科課程的就業前景。

events 20211016 1
劉善雅博士主持線上入學資訊講座

events 20211016 2
陳漢輝教授進行3D打印相關的示範

events 20211016 3
職業講座暨畢業生及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