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活動回顧

2022生物醫學學院研究日暨香港發育生物學會聯合研討會


日期 : 2022-06-16 - 2022-06-17
詳情 :

2022研究日暨「發育和幹細胞生物學的進展:從基礎科學到新興技術」聯合研討會由生物醫學學院及香港發育生物學會合辦,在202161617日以實體及線上的混合模式進行,吸引了逾300位來自中大及其他院校的與會者參與。

此聯合活動由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本學院副校長(研究)、卓敏生物醫學講座教授及香港發育生物學會主席岑美霞教授;及學院院長陳文樂教授致開幕辭。研討會分為發育生物學、新興技術和幹細胞生物學三個部分。六位來自本學院的主研究員及十位來自中大、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和中國科學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院的講者,一同分享他們最新的科研見解。

當中三位主講講者包括本學院Stephen Dalton教授、中國科學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院景乃禾教授、及香港科技大學解亭教授,向參加者講述其研究發現。

學院今年的年度盛事匯聚不同學科的頂尖專家,交流重要的研究進展,充滿全面及富有啟發性的討論。此活動成功促進了參與者之間學術交流,及建立了新的聯繫。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參與者的鼎力支持,使此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按此下載研討會書冊]
[活動相簿]

IMG 1368
活動照片

001 Opening
活動照片

guests
陳家亮教授、岑美霞教授及陳文樂教授致開幕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