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由生物醫學學院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學生組成的團隊在2022年10月28日舉行的2022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iGEM)世界賽中獲得銀獎。其獲獎的研究項目 ATREUS希望改善免疫細胞療法局限性。 學院副院長(研究)及教授徐國榮教授擔任主要首席研究員指導此項目,其他本院成員包括周京穎教授、馮波教授、楊世鋒博士、李家樂博士及劉善雅博士作為導師或顧問協助此項目。

我們衷心祝賀ATREUS團隊同學的優秀研究表現,並祝願他們在學業及未來學術領域上繼續取得佳績。

news 20221122
獲獎團隊成員包括:(前行左起) 余曉雪、梁心姸、馮榆珊、林康敏同學;(後行左起) 任明浩、黃凱婷及劉理淇同學

,其他本院成員包括周京穎教授、馮波教授、楊世鋒博士、李家樂博士及劉善雅博士作為導師或顧問協助此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