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本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最近獲委任為「香港中文大學-華大基因 跨組學創新研究院」(「創新研究院」)創始院長。

此外,本學院徐國榮教授亦獲委任為「創新研究院」副院長(教育)。徐教授現為本學院之「癌症與炎症」主題研究組成員,並為「創新研究院」轄下之「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學部」主任。該學部將於2011-2012學年開辦兼讀制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學士後課程。

「創新研究院」由香港中文大學及深圳華大基因共同創立,旨在促進基因組科學的持續發展、培育跨學科專家。由院長陳偉儀教授的帶領下及透過與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的緊密協調,本學院將為「創新研究院」各方面的發展擔當積極及重要角色,以確保其運作流暢,使之與深圳華大基因的未來合作更為順利。

 

News 17aug2011 1

陳偉儀教授

News 17aug2011 2

徐國榮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