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在2012/13年度的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及研究資助局聯合科研資助基金申請中,本院助理教授夏銀教授及研究助理教授趙暉教授成功獲取合共約港幣205萬及人民幣160萬的資助。他們下列兩個獲撥款的研究項目,佔了香港中文大學於是次成功獲取撥款的所有受資助項目中的百分之二十八點六:

  • 夏銀教授﹕「骨形成蛋白(BMP)輔助受體Dragon在腎小管發育與再生中的作用」
  • 趙暉教授﹕「XBP1調節脊索形成的分子機制研究」

上述受資助項目除了彰顯兩位教授對其研究工作一直所付出的熱誠與努力而帶來的成果,同時亦展示了本院成員致力推動與國內院校進行科研合作的決心。

有關是次2012/13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及研究資助局聯合科研資助基金的獲資助研究項目名單,可瀏覽此處

 

News 31oct2012 1

夏銀教授

News 31oct2012 2

趙暉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