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生物醫學學院四位成員於2014年4月9 日舉辦之「2013年度長期服務獎頒授典禮」中,獲頒發長期服務獎,以表揚他們為大學連續服務逾二十五載。他們分別為本院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彝教授、劉廖燕兒女士、袁陸芳女士及陳富貴女士,並於典禮當日與其他分別獲頒二十五年或三十五年長期服務獎的中大同工,一同接受此項殊榮。

我們衷心感謝以上四位學院成員,多年來為大學及學院所作出的貢獻與努力。我們衷心感謝以上四位學院成員,多年來為大學及學院所作出的貢獻與努力。

請按此連結由傳訊及公共係關處管理的「中大視野」,以參閱更多有關「2013年度長期服務獎頒授典禮」的資訊。

News 09apr2014 1

本院馮國培副院長(學務管理) 與陳富貴女士(左一)、劉廖燕兒女士(左二)及袁陸芳女士(右二) 合照

News 09apr2014 2

(左起) 副院長(學務管理)馮國培教授、學院經理陳志豪先生、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彝教授、陳富貴女士、劉廖燕兒女士及袁陸芳女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