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顧燊博士憑題目為 "Mechanistic Insights of Complex Insertional Translocations" 的研究論文摘要獲選由美洲華人遺傳學會(ACGA)頒發的Outstanding Postdoctoral Award。顧博士於2015年10月9日舉行的2015 ACGA周年大會中接受該獎項。

於1987年成立的ACGA,為一個專業的華人遺傳學科學家協會,旨在促進身處美國的華人遺傳學科學家與中國、台灣、香港及星加坡的遺傳學科學家及研究人員進行交流及溝通;學會亦會讚揚取得傑出研究成果的中國學生及博士後研究生。顧博士屬首位參加者連續兩年獲ACGA頒發同一獎項,成績斐然。

News 09October2015 2 1

顧燊博士 (右二) 於美洲華人遺傳學會 (ACGA) 周年大會接受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