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本學院講師李潔瑩博士獲香港中文大學教務會通識教育委員會頒發「2015年度通識教育模範教學獎」,頒獎典禮已於2016年5月23日舉行。此獎項每年頒發一次,旨在表揚過去兩年在通識教學方面表現卓越的教師,每年只有三位教師可獲頒發此殊榮。請按此處瀏覽大學通識教育部的有關報導(只供英文版本)。

此外,李博士最近亦榮獲香港中文大學「2015年度校長模範教學獎」。「校長模範教學獎」的設立,旨在表揚傑出教師。每年,大學內八個學院及通識教育課程,各可提名最少一位獲學生及其他教學人員認為教學表現優秀的教師,參與角逐此殊榮。李博士及其他得獎者將於2016年11月17日舉行的第81屆大會(頒授學位典禮)中接受獎項。

李博士一直對教學的努力不懈及熱誠態度均令我們十分欣賞,她對教育的堅定投入及教學心得將成為其他在追求卓越教學的教師的模範榜樣,進一步實踐我們培育優秀學生的目標。

Portrait Rebecca resized
李潔瑩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