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生物醫學學院萬超教授指導的四年級博士研究生彭德強先生,聯同一位中大工程學院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畢業生,於「挑戰盃」全國賽香港區選拔賽-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2018中獲得「創新項目專項獎」以及「生命科學組別二等獎」。生物醫學學院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彝教授亦獲邀擔任是次比賽中創新項目之評判。

「挑戰盃」全國賽香港區選拔賽為香港各大專院校學生提供創新科技的重要交流平台,並致力發掘科技創新及創業人才。彭德強先生獲獎項目名為「Capillarized Myocardium Biochips for Personalised Therapeutic」,得獎項目所研發的晶片可加快治療心臟病藥物開發和減低人體測試的風險,將來更有望作爲一種再生治療方法,將心臟器官移植到病人體内。

我們衷心祝賀彭同學的傑出表現,並祝願他日後在學術上繼續取得成功。

請按此處瀏覽傳訊及公共關係處之相關報導。 

News 20180526
陳活彝教授(左)及彭德強先生(中)於頒獎典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