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本學院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副主任劉善雅博士最近獲頒授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醫學院「2019年度學院教育獎項」,此獎項頒予於2017-2018學年內在行政、教學創新或教材研發方面表現出色的中大醫學院教職員。

另外,本學院三名成員亦獲頒授「2019年度傑出老師獎項」。他們包括:
歐澤樑教授
沈秀媛教授
黃偉佳博士

此獎項頒予中大醫學院轄下各課程的老師,並參考他們於2017-2018學年內多個範疇的表現作評核基準,包括學生投票、個別老師教授的學科及教學評鑑(CTE)、以及他們在教與學方面所作出的貢獻。

上述得獎老師已於2019年2月23日在中大邵逸夫堂舉行的「2019年度傑出老師及獎學金頒獎典禮」中獲頒發獎項。我們衷心祝賀各位得獎老師。他們對教與學的熱誠及貢獻,為本學院其他教學人員在追求教學卓越上樹立典範。

News 20190223 1
劉善雅博士

News 20190223 2
歐澤樑教授

News 20190223 3
沈秀媛教授

News 20190223 4
黃偉佳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