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憑藉醫療衞生研究基金項目,徐國榮教授在2019年6月12日舉行的2019年衞生醫護研討會上,獲頒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衞生局卓越研究獎項。得獎項目題為「Whole Exome Sequencing to Dissect the Genetic Factors behind Development Delay and Learning Difficulties」,是生物醫學學院、香港中文大學兒科學系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衞生署醫學遺傳科的協作項目,開發的遺傳分析平台已為新成立的香港兒童醫院所採用。

另外,徐教授與他的合作夥伴,包括深圳大學劉志剛教授和廣州醫科大學鍾南山教授,榮獲2018年廣東省科技進步獎二等獎,表揚他們在塵蟎過敏機制的研究及應用方面的成果。

我們衷心祝賀徐教授榮獲以上殊榮,並祝願他在日後的學術研究上再創佳績。

News 20190612 1
在2019年衞生醫護研討會上,徐國榮教授(右二)獲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衞生局頒發卓越研究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