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於2021年3月26日,香港新聞媒體文匯報一名記者及一名攝影師到訪位於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的再生醫學教育部重點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暨南大學)(重點實驗室),並與本院成員進行訪問。

作為中大其中一所與國家教育部合辦的重點實驗室,重點實驗室聯席主任及本學院副教授萬超教授首先向到訪者介紹重點實驗室的最近發展。及後萬超教授、趙暉教授、張凱鴻教授、陳漢輝教授及柯岱飛教授簡介部分協作研究計畫。訪客隨後被安排參觀重點實驗室及本學院中心實驗室,以了解促進再生醫學發展的先進研究儀器及設施。

文匯報的相關報導可按此(網站版)閱覽,實體報紙版本則可按此瀏覽。

news 20210514 4
(左起)萬超教授、趙暉教授、張凱鴻教授、陳漢輝教授及柯岱飛教授受訪中合影(文匯報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