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生物醫學學院張榮泰教授、林富源教授及李嘉豪教授於2021年8月1日榮休,黃聿教授則於2021年9月28日提早榮休。林富源教授於2021年8月1日獲轉任為副教授(教學), 繼續留任本學院專注本科生教學工作,而張榮泰教授獲委任為兼任副教授。

除了以上學術及教學人員榮休外,下列的非學術及教學人員於2021年7月31日榮休:

許區月華女士 高級技術員 (於1982年加入中大)
譚李瑞蓮女士 一級文員(於1985年加入中大)
吳邱瑞珍女士 一級行政助理(於1981年加入中大)

我們謹向以上學院成員致以衷心的感謝,並對他們過去多年來為生物醫學學院、醫學院以及大學所作出的珍貴貢獻及支持。

news 20210924 1
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文樂教授(右)代表學院致送歡送紀念品予李嘉豪教授(左)

news 20210924 2
林富源教授(左)由陳文樂教授(右)手上接過歡送紀念品

news 20210924 3
黃聿教授(左)

news 20210924 4
許區月華女士(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