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憑藉其醫療衞生研究基金項目,本學院腫瘤生物學及實驗藥物治療學主題研究組主任鄭詩樂教授在2021年11月23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衞生局主辦的2021年衞生醫護研討會上,獲頒醫療衞生研究基金十周年 (「 突破研究」類別)獎項。相關得獎項目題為「HBx基因調控網絡對新型HBV亞基因型/突變體增加肝細胞癌風險的研究」。醫療衞生研究基金十周年獎項旨在表揚自 2011 年起獲醫療衞生研究基金資助項目得獎者作出的持續貢獻。

我們衷心祝賀鄭教授榮獲此殊榮,並祝願他在學術研究上繼續取得成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之相關報導請按此處瀏覽。

news 20211123 1
鄭詩樂教授(左)獲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頒予醫療衞生研究基金十周年獎項

news 20211123 2
鄭詩樂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