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在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華永會)的慷慨支持下,新紀念牆已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第16段設立,予中大醫學院遺體捐贈計劃及其他本地機構的遺體捐贈計劃使用。中大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計劃的新紀念牆在2022年1月正式啟用。

為了向無言老師致敬及作紀念,首個中大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者之專用紀念牆於2013年5月在將軍澳紀念花園設立。生物醫學學院副院長(對外事務)及教授陳新安教授表示:「感謝華永會為無言老師設立新專用紀念牆,讓無言老師能安息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我謹代表中大醫學院和無言老師的親屬友好,對華永會一直以來的支持,致上衷心謝意。中大醫學院會繼續貫徹『尊重』、『人性化』和『社會責任』的理念推行『無言老師』計劃,提升醫科生的品德培育,更希望公眾暸解辭世後捐贈遺體的重要意義。」中大醫學院的有關報導請按此處瀏覽。

早前於2021 年 12 月,無言老師撒灰儀式在紀念花園舉行,無言老師的家屬、醫學生代表、本院成員解剖實驗室統籌及高級講師潘匡杰博士和講師黃偉佳博士均有參與。

新紀念牆已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第16段設立
新紀念牆已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第16段設立

中大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計劃的新紀念牆
中大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計劃的新紀念牆

撒灰儀式
撒灰儀式

撒灰儀式
撒灰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