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本學院三名成員獲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醫學院頒授2022年度傑出老師獎,包括:

獲獎者

課程(年級)

張智鈞教授(副教授)

生物醫學(全部年級)

歐澤樑教授(高級講師)

醫學(二、三年級)

黃偉佳博士(講師)

醫學(一年級)

此獎項頒予中大醫學院轄下各課程的老師,並參考他們於2020-2021學年內多個範疇的表現作評核基準,包括學生投票、個別老師教授的學科及教學評鑑、以及他們在教與學方面所作出的貢獻。

同時,本學院講師施由鴻博士獲頒授中大醫學院2022年度卓越教學獎。中大醫學院刊登的施由鴻博士之分享可按此瀏覽。

以上得獎老師已於2022年6月11日在中大邵逸夫堂舉行的2022年度傑出老師及獎學金頒獎典禮中獲頒發獎項。我們祝賀各位得獎老師憑其出色的表現獲得殊榮,他們對教育的專注及貢獻,為本學院在追求教學卓越上樹立典範。


張智鈞教授(左)獲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右)授予獎項


歐澤樑教授(左)


黃偉佳博士(左)


施由鴻博士(左)


施由鴻博士


(左起)黃偉佳博士、歐澤樑教授、中大醫學院助理院長(教育)及生物醫學學院副院長(本科生教育)劉善雅博士,及施由鴻博士


(左起)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文樂教授及張智鈞教授


2022年度傑出老師及獎學金頒獎典禮合照


2022年度傑出老師及獎學金頒獎典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