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醫學學院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憑藉論文「Eradication of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by augmenting PD-L1 blockade efficacy with suppression of cell-cycle related kinase (CCRK)-induced myeloid-derived suppressor cells」,生物醫學學院博士後研究員周京穎博士在2017年5月12至16日於美國華盛頓舉行的2017免疫學年會上獲頒發「2017 美國免疫學家聯會實習生論文摘要獎」。「美國免疫學家聯會實習生論文摘要獎」由美國免疫學家聯會頒發,旨在表揚以第一作者身份發表論文的免疫學家聯會的實習生(當中包括研究生和博士後研究員),獲獎論文摘要均由聯會會員中來自相關研究范疇的專家所挑選。

201610月於奧地利獲頒「國家學者獎」後,周博士再次於國際性科研會議上獲獎。周博士的努力不懈及她對科研的熱誠態度,將成為其他研究員的模範榜樣。我們衷心祝賀周博士獲得此項殊榮,並祝願她在日後的科研工作上繼續取得成功。


周京穎博士